【花招篇】鄭余鎮剃頭明志/王學慧穿紅色泳衣亮相,抽籤搶曝光!候選人拚了。
2004-11-18

(記者陳佑東、陳猛、劉敏華、張育銘、張啟芳、羅聰正∮連線報導)年底立委選舉,昨天進行號次抽籤,各地立委參選人為搶曝光,花招百出,有人以造型取勝,有人以動作造勢,無所不用其極,只為抓住選民的眼光。

為徹底走出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陰霾,北縣第二選區的鄭余鎮主打「親情牌」,身上衣服寫著「懺悔」兩個字,由太太操刀「剃頭」明志,強調徹底改過,「從頭開始」。

澎湖選區參選人許敬民,將「澎湖無償租予美國作為美軍基地」的「澎湖灣蘇比克灣化」政見文宣旗幟掛在身上,令人莞爾。

原住民參選人則穿著傳統服飾亮相,充滿原鄉特色,抽籤過程平順。

高雄市參選人羅志明穿著太太王敏惠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戰袍,奇特造型吸引眾人的眼光,標榜永不分離的針線情,伴隨在羅志明夫婦旁邊的,則是台聯的吉祥物—兩隻可愛的螞蟻「志明」與「春嬌」,新奇逗趣的模樣引來不少驚呼聲,更有人搶著合照。

出身農家的高市北區參選人曾燦燈,頭戴斗笠、頸圍毛巾、雙手分執鋤頭與「教育政策白皮書」、身穿印有農夫扮相漫畫造型汗衫,由持著「台聯燦燈、台灣囝仔」、「草地博士、國際學者」標語的助選員簇擁抽籤,頗具巧思。

桃園縣慧行志工黨參選人王學慧為表達催生「救生法案」理念,雖然天候微寒,她還是身穿紅色泳衣,坐上救生艇由十餘壯漢抬出;華航副機師甘國秀則身穿機師裝出場,同樣讓人注目。 .....2004-11-18【台灣日報】

     

 
   

【號次篇】諧音別苗頭順口溜滿天飛,1號大喊「一定當選」4....  2004-11-18
【衝突篇】綠藍叫囂開打員警跑龍套,北林重謨槓上周守訓南....  2004-11-18

台灣日報社址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8樓   電話:(02)23919889 傳真:(02)23516799  免費訂報專線:0800-011-199  訂報救台灣:訂閱單  

本網站全部圖文係版權所有,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”